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個子高高的,他脾氣很暴躁,他對每個女生都很好,而對那些欺負別人的很不好,很想狠狠的打他,他叫什麼我就不說了,接下來就講講那時他保護的事吧! 

  那時我們上體育課,那時我不小心撞到他們,而他們以為我是故意的,所以想狠狠的罵我一頓,剛要罵的時候,他就為我打抱不平,那時他真的很勇敢,因為我剛才說他們是我們班的老大,如果他要是做了什麼壞事,我們班長都不敢報告,如果誰報告了,他們就打誰,但我的最好的同學卻不怕,還幫我打抱不平,那是我真的很感動,那時我流着眼淚,他以為是他們打我呢!他就幫教訓他們,我決定在畢業的時候送給他一個禮物,那時我膽小不敢送給他,所以就沒有送給他,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我是個友情友誼的男子漢,我每次遇到困難他都幫我打抱不平,我的很喜歡他.他是我一生中看到最友情友誼的人,我真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