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生活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小夥伴,但是有一個小夥伴,我是怎麼也不會忘記的,他在我心裡的印象是深得不能再深的了。 

  記得剛上學沒多久的時候,我和他就是好朋友,那時我們經常打打鬧鬧,可現在我們已經變得很有好了。他長得很,個頭中等(也就是標準哦),嘴唇也長得很好玩的樣子,眼睛總是炯炯有神,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在放電呢,哈哈。 

  他是一個神秘的人哦,不過他總是能將一件事辦得淋漓精緻,讓我這個好朋友不得不佩服。有時候晚上,他總會給我打電話,因為他知道,我爸爸媽媽都去外地了,自己一定會很寂寞,所以他就打電話陪我解悶,我十分感激他。記得有一次我的手受傷了,他很關心我,總是對我左問問右問問呢,我看他一副關心我的樣子,就差沒哭出來了。 

  唉,說說我這個朋友,他簡直是我心中的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