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同學——張都。他在我們班也算胖的了,圓圓的紅臉蛋,胖乎乎的小手,一隻鼻子挺極了,一雙小眼睛時常眯成一條縫,但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張都體育成績很好,別看他胖,卻跑得飛快,題球也不錯,十足一個體育健將。

  張都是我們班的中隊長,也是數學課代表,學習十分刻苦,生怕有人超過了他。有一次,他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只見他目不轉睛的望着那到題,時而臉色嚴肅;時而閉目沉思;時而用筆在草稿本上不停的畫著。幾位好友找他玩,可他卻用手做了一個安靜的動作,幾位好友輕輕地離開了。我想上去幫他,但他卻擺擺手,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這時,他又冥思苦想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用手拍了一下桌子說道“我怎麼這麼傻,解題的關鍵原來在這兒呀!”看到他高興的笑了,我也笑了。

  張都就是這麼一個刻苦,認真的人,他的品質都是我該學習的。你說,我怎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