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午休的時候,我總會看到一個大圓球在班上滾來滾去,仔細一看,原來是“嘟嘟”——孫野倫。 

  在我們班,只要一提來孫野倫,每個同學的話題都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因為他對同學都很不錯,每到節日他都會買來許多賀卡和食品與大家一起分享。同學到他家去玩,他都會熱情招待。對於他的大方,我們簡直當做了“家常便飯”習以為常了。 

  那天午休,郭旭帶來一個籃球,剛拿出來,還沒等玩哪!就被孫野倫搶去了,郭旭剛回過神來,可孫野倫早已一瞬間跑到樓下去了,郭旭抬起兩隻小短腿奮起直追,跑下樓去,大喊;快還我!快還我!!可孫野倫依舊跑着,別看他長着一雙小短腿,可跑起來很快呢,孫野倫邊跑邊回過頭來,笑着;兩隻眼睛眯成了月牙形,兩排潔白的大牙露了出來,可愛極了,說;“就不還”就不還!過了一會孫野倫玩夠了,終於把球還給了眼淚都要出來的郭旭。 

  他是不是很可愛呢!如果想和“嘟嘟”交朋友,就過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