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姑父來接老姑和兩個月的小寶寶。快中午時,我着急地問媽媽吃什麼,媽媽幽默地說:“吃你吧。”我說:“不要吃我呀!我身上的肉不多。”邊說邊藏到了老姑身後。這時老姑提議說:“吃涮羊肉。”我特別高興,因為我最愛吃涮羊肉了。

  到了中午,媽媽擺了一桌子菜,特別豐盛:有蟹棒、魚丸,蝦丸、土豆片、油麥菜、粉絲……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這時,涮鍋正好開了,我和老姑父一起往鍋里放羊肉卷。老姑父一邊放一邊說:“一會兒鍋開了我們就可以吃了。”大約兩分鐘后,鍋就開了。媽媽說:“現在可以吃了。”於是,我連忙拿起筷子,夾了一個蟹棒和一個魚丸,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對媽媽說:“媽媽,如果我們每天都吃涮羊肉,那該多好呀!”大家一起都哈哈大笑起來。

  同學們,你們有什麼家庭趣事呢?

  廣東揭陽榕城區廣美小學六年級: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