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田雨晨。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趣事吧!

  有一次,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總叫老爸老媽多沒意思呀!換一個稱呼吧!要不然就以屬相來稱呼。我屬馬,叫小馬。媽媽屬豬,叫小豬。爸爸屬牛,叫小牛。

  我沒有把這個想法直接告訴小豬和小牛,而是再等一個時機。時機到了,在看電視時,小牛用手摸小豬的頭,我想:時機已成熟了,馬上又該有一片笑聲了!小豬生氣地說:“把你的爪子拿開!”我緊接着嚴肅地說:“小牛,把爪子從小豬身上拿開!”小牛和小豬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媽媽笑着說:“寶貝兒,牛那是蹄子,不是爪子。我是小豬,你爸是小牛,你是什麼?”“我叫小馬,請多多關照!”

  我說:“把牛蹄子從小豬身上拿走。”說完我們一家三口都笑了。

  第二天,我要去上作文班。“為了等你和小豬,我都忘了聽新聞了”小牛在樓下說。臨走時,我對小牛說:“再見,愛聽新聞的小牛。”晚上,我和小豬遛彎回來,我走得快,對着家門大聲喊:“開門,小牛,開門!”小牛開了門便問:“小豬呢?”我笑着說:“在後面呢!”

  我家這樣的事情很多,保證能樂死你,歡迎來我家玩兒!

  六年級:田雨晨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