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牛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牛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牛犢” 

  牛犢指剛出生不久的小牛。而我們班裡就有一隻“牛犢”。他姓牛,脾氣也像牛,也 

  屬牛,長得也像牛,他就是我們班的牛!華!清! 

  牛華清,不懂裝懂,愛出洋相,喜歡給別人起外號。喜歡唱歌,可常常跑調,只要老師下了課一走,牛華清就會唱到:“我要飛得更高,我要飛得更高!”歌聲一響,全班都會大笑不止,因為牛華清唱跑調了,你唱得好也行,唱跑調了還敢大聲唱,真牛!牛華清唱歌時,腮幫子鼓得通紅,筋都快蹦出來了,眼珠子都出血絲了,脖子比臉還紅,顯然,他是用盡全身力氣才唱出的。有時候還唱:“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他唱的這些歌,把我們周圍同學的腦袋快唱炸了!雖然有時煩, 但有時候,漢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牛華清”,我問他:“你怎麼不叫牛清華?好祝你考上大學!”他聽后,沒說話。 

  他給他同桌起了個外號,叫曹乾兒乾兒,簡稱曹乾兒,牛華清每天都要叫好幾次,我們周圍的同學都慣了也,也把曹婷婷叫起來了。曹婷婷也不生氣,好像真是她的小名似的。 

  有這麼一個活寶在我們身邊,還真好! 

  .指導老師:錢林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牛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牛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