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今天我放學回家后,感覺有點不對勁,老是覺得有一雙眼睛死死的盯着我,於是我開始向家的外邊看,我看見有一個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往我家這邊走,我害怕極了,趕快給正在工作的爸爸打電話,可在這危急時刻他的電話竟然沒有了電,自動關機了,我心想,只要我過了今天,一定要把他的手機電池的電充到爆。我又往窗外看,那個黑衣人越來越靠近我家,我自己安慰自己說是找別人的,我又不認識那人,一定不是找我的,正說著,門鈴響了,我非常害怕,怕是那個黑衣人,我顫顫地問了一句:“誰啊?”門外傳來一聲粗嚎:“劉大粗。”我又問道:“幹嘛來了?” 黑衣人在門外說:“要債。”我說:“我又沒欠你的錢?”門外的人說:“啥,五十塊不算錢?”我差點沒暈過去,為五十塊錢還穿成這樣,上門要錢。我從門上的貓眼一看那人竟然沒了,我一想真奇怪,我剛才和誰說的話,門外都沒有人,我出了家門看,也是一個人都沒有,我不解的回到家,又看見了那個黑衣人,他問我:“小朋友剛才跟我說話的是不是你啊?我不是來要錢的,我們正演一部社區情景喜劇,《不文明的劉大粗》呢,正好跟我對戲的人家裡有事出去了,可我們怕耽誤戲,就來了,正好遇上了你,謝謝你,小朋友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很驚訝,黑衣人在演戲,我當了一次演員,太好玩了,太有趣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后,我跟他們說了事情的經過,他們都覺得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