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楊曉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楊曉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下午,我和曉薇還有小瑋一起去英語老師家補習.當我們走得差不多到了的時候,前面騎自行車的一位阿姨的車後面掉下了一個包裹,可是是由於觸地的聲音太小了,阿姨根本就沒發覺到,繼續騎着自行車向前走去.曉薇看到了,連忙撿起包裹,向阿姨叫了一聲,可都是沒用,正在這時,曉薇擺出一個百米衝刺的狀態來,好象要追阿姨的自行車,我和小瑋見了連忙拉住她,說:“曉薇,你想幹嘛,想追自行車啊,你瘋了吧,我們就快要上課啦.”可是曉薇卻說“你們怎麼這麼沒良心呢!着包裹可能是對阿姨很重要的東西來的,她發現不見了,一定會很着急的,既然我們撿到了,那為什麼不把它送回去呢?”說完邊一把摔開我和小瑋的手,猛地向前衝去.經過曉薇那不停地追趕,阿姨終於在曉薇快斷氣的前一秒停了下來.當阿姨親手接過曉薇遞迴給她的包裹時,兩行充滿感激的眼淚從阿姨的眼睛里流了出來.嘴裡不停地說謝謝. 

  至於後來我們補習就真的遲到了,可是老師聽了我和小瑋講了剛才曉薇為了送包裹給阿姨才遲到的事後,她不但不怪我們遲到,還在第二天上學時當著全班53個人的面表揚了曉薇,還說我們應該向她學習呢!可曉薇呢?只是笑了笑說:“這是身為一位少先隊員應該做的.” 

  怎樣,聽了我講了這件事你應該知道了曉薇在我們班街知巷聞的第二個原因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楊曉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系列作文--楊曉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