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他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他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回來的時候外面下着大暴雨,等我到家的時候鞋子已經濕透了褲子也濕了半截。我打算鞋子明天繼續穿,所以需要把鞋子烘乾了,我妹妹自告奮勇的幫我烘鞋子。

  但是家裡沒有烘乾機,所以她拿吹風機吹的,可能是離吹風機太近了,吹風機把鞋子烘出來的幾個小洞。我很生氣因為那是媽媽給我買的新鞋子,還沒有穿多久最近被她烘壞了。

  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發火,因為她也是好心想幫助我,只可惜好心辦壞事。看在她也是想幫助我的份上我還是原諒了她,媽媽說鞋壞了到時候再買,但是姐妹之間的情分是永遠也不可能花錢買來的。

  我們應該寬容的對待他人,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忽視了雙方之間的感情。寬容的對待他人,給他人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少犯一次錯誤的機會,我們應該學會寬容地對待他人。

您正在瀏覽: 寬容他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