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緣分茉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緣分茉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個很負責任的師父,會布置作業,而且每次都會認真地幫我評點。你布置的作業,我貌似總是不大會,還有一篇離題了……不過,我還是得感謝你,起碼,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後才懂得改正。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師父,《叛逆的愛,最後放手》是你最後的一篇文章了,你從此不再寫文了。是因為小旭旭和小惠惠嗎?關於你們的故事,我不是很清楚,只是為你感到難過,但是,我也想告訴你,你的好朋友不是只有她們,你還有我們。我很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但是真的不願意我也不能勉強。 

  你,不僅是我的師父,也是我朋友,我感激你,謝謝你當我師父,幫助我提升作文水平,我也永遠愛你~ 

  這一篇賀文,我以朋友的口吻寫。這是一篇遲來的賀文,遲來的祝福,希望下次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緣分茉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緣分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