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緣分盡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緣分盡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知道,我們的結果始終會這樣,永遠不會在一起…… 

  從那天起,我就知道你再也不會理我! 

  因為你從不看我一眼·因為你從不對我說一句話·我真的不希望這樣·這樣讓我覺得心裡很難受! 

  一天,你終於在QQ上和我說話了,而你對我說的,卻讓我很無法接受:“小屁孩,別總是給我發QQ信息了!煩死人了!”“好的…”當時,我只好用無奈的語氣給你回話,我再也不會打擾你了……就這樣,從那次對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搭理過你。 

  有一天,我又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也很喜歡我。當我們在網上聊天時,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當時那冷酷無情的語言,直接刺痛了我的心。那個男生看到我總是不回話,便問我:“你怎麼了?”“哦,沒事。”我不敢把咱們兩個的事告訴他,我怕他為我擔心。 

  雖然我已經找到了一個喜歡我的人,但我始終還是忘不掉你,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有多麼的重要,我真的是忘不掉你!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別人說忘掉一個人需要很難。 

  雖然這篇文章寫的又短又不怎麼好,但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可以讓我永遠的放下心來,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緣分盡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緣分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