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緣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緣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有很多的朋友,在小學的六年裡,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但我相信接下來這個朋友與我的認識是真的很奇妙: 

  我們是在補習班認識的,他姓劉,高高的,瘦瘦的有時還會耍一些帥的動作,並且很幽默! 

  那是一天上午,我們在補課班,他罵我了,我感覺心理很不好受,我回去告訴了媽媽,媽媽第二天找了他,其實我不想把事做那樣,我也希望我可以和每一個人都處的很好,很融洽!!但是事情就往往與我想的相反!當在一次來到補習班時,我們不在說話,就像誰也不認識誰似的,後來,我們不知為什麼開始慢慢的向朋友方面發展,我開始每天都和他們鬧,他們也很怕我,是因為如果不讓我的心情不好,他們就抄不到答案!我試着讓自己變的大方一點,因為他就坐在我的旁邊,所以我們的接觸十分好,並也很融洽,因為這還惹出了誤會!後來,在學校里我們很少說話,也是因為他在二班,我在六班,所以見面的機會也不是很多,誤會慢慢的解除了. 

  從那以後,因為他上別的補習班了,所以我們根本見不到面,我們總是擦肩而過,就在我的一轉身,他就不見了,後來,我們見到,也不在說話有時只是微微一笑,就那樣從對方的旁邊走過,我多想對他說點話,畢竟我門是朋友! 

  我相信也許是無數次的擦肩而過,最終讓我們成了朋友!並且,我也相信緣分,既然會遇見,那就說明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緣分!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珍惜自己的緣分,不要放棄在手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相信緣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