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狐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小學又招新生了,小動物們爭相報名,小狐狸也早早的起床,去學校報名了,很快這些小動物們被分到了一個班裡,第二天就開始上課了。

  一開始小動物們都相處的很好,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發生,但是慢慢的就有了,這天河馬老師讓交作業,小動物們都把寫好的作業交了上去,唯獨小狐狸沒有交,老師一問,小狐狸說作業寫好了,但今天早晨走的太急忘帶了,河馬老師相信了他的話,讓他下午帶來,下課後小狐狸與小兔子玩跳繩,小狐狸對小兔子說:你知道嗎,小猴子說你的嘴好難看,竟然有三瓣。小兔子聽了十分生氣,就要去找小猴子理論,小狐狸趕忙攔住了他,說等以後我們一起教訓他。

  就這樣,小狐狸左右逢原,只要他煩的小動物,他都會故意說一些壞話讓小動物們聽,慢慢的班裡的小動物們彼此不信任了,終於爆發了一場爭鬥,還好河馬老師及時的制止住了,河馬老師問,小兔子你為什麼打小猴子,小兔子說:小猴子說我的壞話,說我嘴有三瓣,很難看。小猴子一聽頓時不樂意了說,我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小兔子說這是小狐狸告訴給他的,就這樣,動物們都說了打架的原因,而原因都驚人的相似,都是因為小狐狸。

  就這樣,動物們才知道了為什麼會彼此不信任,都是因為說謊的小狐狸,經過大家還有老師的決定,小狐狸被趕出來動物小學。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