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我更多的時間裡都是在扮一個乖乖女,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學眼中的好朋友,循規蹈矩,日復一日,每一次都是這般那樣,毫無新意,生活過的就像一汪死水,沒有生機,明明處在一個美好的年華里。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我要干一件不一樣的事情,打破這個無趣的生活,那天早上我沒有去上課,懶在家裡,睡到自然醒,我看着鬧鐘里的時間嘀嗒嘀嗒的過去,心裡有一些不安,但也夾雜着一絲喜悅,直到中午的時候,我家的門咚咚咚的敲響了,我的心裡咯噔一跳,是誰?原來是我的班主任!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哭喪着臉,手指哆嗦的將門打開,老師一臉焦急的看着我,“你怎麼上午沒來上課,發生了什麼事?我問了好幾個同學才知道你家的住處,擔心死我了!”

  看着老師的表情,我的內心十分的痛苦,我做錯了嗎?我想要打破的東西真的是一片乏味嗎?

  我趕緊肚子,對老師說,“今天我肚子疼的不得了。” 老師對着我說,“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連忙搖手,“不用了,我吃了葯。”“那你好好休息,今天講的課我把筆記帶來了,你好好看看。”

  我接過老師手裡的筆記,覺得沉甸甸的,這裡面充滿了老師對我的愛。

  經過這件事情我再也不敢撒謊騙人了,人心都是肉長的,多想想那些關係你,愛護你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