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撒謊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撒謊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撒謊了,現在我的害怕油然而生……

  一天我哼着小曲,喝着飲料,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一塊進門就聽見組長說:“喂!你今天有沒有寫英語讀漢語意思?”我恍然大悟,心想:“對了,老師說寫單詞,還要寫漢語意思,壞了,我沒有寫漢語意思如果沒寫,可是要一個單詞抄100遍啊。”我愣住了,組長再一次叫我, 我說:“我寫了……老師來了我再交。”組長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了,問:“誰沒有寫漢語意思給我站起來!”我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慢悠悠的站了起來。老師問我:“你怎麼也沒有寫?”我說:“我寫了,我把英語作業本……放在家裡了忘記帶了。”老師說:“再一再二不再三,先給你個教訓,今天下午帶過來。”我猶豫了一會兒才點頭。

  中午我把書藏在衣服里提心弔膽的走出學校。回到家我趕快把漢語意思補上,下午老師原諒了我,我想:“總算逃過一劫。”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到四周一片寂靜,沒有一個人,天上下着小雨,小小的雨滴,砸在我的頭上,我的眼睛濕潤了。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到了十點,我心想:“這樣吧,明天向老師主動說明事實,向老師道歉。”第二天我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單詞的漢語意思沒有超周五還想回家補漢語意思沒有跟您說。”老師說:“沒事兒,承認錯誤還是好孩子,下一次一定記得寫,不要撒謊了。”我堅定的說:“我知道啦。”

  那天晚上我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個覺。

您正在瀏覽: 一次撒謊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撒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