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清潔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穿着橙色的外套,棕色的褲子,她有一雙大眼睛,圓圓的臉蛋,綻放着青春的光彩。或許你認不出她是誰,她拿着一把掃把,你可能想到這個職業——清潔工。

  每天,她都起的很早,寒風酷暑,她始始終終都沒有變過。炎熱的盛夏,人們都躲在屋子裡吃雪糕,享受空調,唯有她,拿着掃把,一點點的清除城市的污垢;冰冷的寒冬,人們都躲在屋子裡,享受魯爐子帶來的溫暖,唯有她,在寒風下舉起快凍壞的雙手,撕掉牆上的廣告,掃起被風吹落的樹枝;每逢佳節,我們在屋子裡歡杯慶祝,也許她還在掃地,我們吃完了晚飯,也許她還剛剛回家。那是一次清明節,我早早起了床,剛穿完衣服,我卻發現一個站在窗外,緊握掃把,汗流浹背,認認真真掃地的身影。

  我們每天都忙碌在大街小巷,卻不會注意繁忙的清潔工。她用雙手除去城市的污垢,用雙手去保護地球。她不時挽着袖子,去踮腳除去高處的廣告,看着她,我想說:昨夜鄉風傳十里,如今散落一城花。舊歲已除人添壽,康靈潔凈千萬家。

您正在瀏覽: 一位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