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利國縣的縣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利國縣的縣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群眾選舉,我當上了利國縣的縣長。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擺在我面前的工作千頭萬緒,從哪裡抓起?經過一番調查,看到縣裡的環境衛生實在太差,就決定從這裡開始吧。我組織有關部門,發動群眾,大搞衛生。還從縣政府撥下款子,在大街小巷增設皮果香,公共廁所,給清潔工添設電子掃地機 …… 經過一番整頓,全縣的衛生情況大有好轉。 

 我經常下到基層看一看。聽一聽。一次聽到一些孩子在路上嘟囔着什麼,一了解,原來是天靈路上的影視廳擠走了原來屬於少年宮的活動場所。現在的少年宮變小了。活動器材也越來越少,聽到這些我感到慚愧,少年兒童是我們的希望,他們在學習之餘理應得到健康的娛樂。我立即在縣政府召開相關部門的會議,作出決定,應當立即恢復少年宮原有的佔地,並且從蓋縣政府大樓的錢中抽取一部分給孩子們修建一座現代的文化宮,兒童樂園。 

 不久,環城河污染的問題又到我的面前,原來是一些排污嚴重的企業將污水排入河中。我立即召集有關部門作出決定下令這些企業必須限期解決排污的問題否則就要停產整頓……你看我這名縣長當得怎麼樣,其實,這位縣長就是我們長大后的,30歲的易名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利國縣的縣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利國縣的縣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