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勇敢的人——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勇敢的人——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一個勇敢的人——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

做一個勇敢的人 

  ——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 

  洛克說得好“當孩子年齡較大之後,他就應該能去做他天性中所不敢做的更勇敢的事。”《湯姆·索耶歷險記》中的湯姆·索耶就是這樣一個勇敢的孩子。 

  作者描寫了了湯姆·索耶聰明機靈、調皮搗蛋、愛玩耍的性格。他甚至羨慕那些流浪兒的自由生活。他與夥伴們模仿海盜,又一起去尋寶,由於貪玩在山洞中迷了路,後來憑着自己的勇氣,找到了出口,還找到了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寶藏。 

  在現實生活中,也無一不需要勇氣——向別人承認錯誤需要勇氣、改正錯誤需要勇氣、遇到困難勇敢面對需要勇氣……可以說,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氣。 

  當然,去“鬼船”也需要勇氣。 

  那是我上四年級時的一次春遊。當我來到“鬼船”邊買票進船時,我才發現這個遊樂項目的名字叫“鬼船”。我想:糟了,早知道這裡是“鬼船”我就不來這兒買票了,唉,買都買了就只能去面對了。就這樣,我小心翼翼地走向“鬼船”。 

  在“鬼船”里,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心驚肉跳。等到出來的時候,我都差不多魂不附體了。但我還是憑着自己的勇氣闖過來了。 

  一個人沒有勇氣是不行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勇氣就會變得什麼事都沒有主見,就什麼事都不敢嘗試,也就更不敢接受挫折。可以看出,沒有勇氣是多麼的不行啊!所以,我勸大家,都要有勇氣來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勇敢的人——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勇敢的人——讀《湯姆索耶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