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貧瘠的世界,而是道德的世界。只有有道德的人,才能美好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有些人因懶惰,吃東西時,連扔個紙屑都覺得煩,而有些人看到地有一張廢紙便會自覺地撿起它,並扔進垃圾桶中;有些人滿嘴說出的都是髒話,而且心眼十分的小,但有些人心胸寬闊,不會為一些芝麻大的小事而斤斤計較。 

  道德就是做人的根本,根本一壞,即使你有一些學問,也無濟於事;就像有些地位高的博士,雖然滿腹經綸,但他沒有道德修養,也只是個高智商的野蠻人。我們只要心胸寬闊、不亂吐髒話、不亂扔紙屑、愛護公物……你就是個有道德的的人。 

  有道德的人,心靈像春天一樣萬華齊放;有道德的人,心靈像夏天一樣豪邁奔放;有道德的人,心靈像秋天一樣碩果累累;有道德的人,心靈像冬天一樣銀白的世界…… 

  我們因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因為在這個有道德的世界,你唯有做一個有道德修養的人,你的生活才會更豐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