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動物都在受着保護,每棵樹木都有着自己的權力,而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犯下的罪負責任,一個國家必須有法律,而法律也得有人懂,所以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律師。

  律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而作為律師的我,會在生機勃勃的春天,像剛剛冒出小芽的樹木一樣,給人一種前途無量的感覺,而我也會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辦案用心,抓住細節,幫們伸冤。

  律師,是一個忙碌的職業,而作為律師的我,會在綠樹如蔭,蘆葦入賬的夏天,像樹木們一樣長的又高又大,可以為人們遮太陽。這真如律師這個職業,為人排憂解難,並且,我也會像花朵一樣,在經過了電閃雷鳴之後,表現出自己所有的能力。

  律師,是一個讓人懂得分享的職業,而作為律師的我,也會在果實累累的秋天,像穿上了大紫袍的茄子,穿了紅紗的西紅柿一樣,讓百姓們快樂,讓他們如願以償的得到快樂和公平,而我也會在他們的快樂中,得到屬於我的快樂。

  律師,是一個快樂的職業,而作為律師的我,也會在白雪皚皚的冬天,像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飛“純潔仙子——雪一樣,在冬天,讓自己總結出自己所有的經驗,等待着來年,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我。

  這就是我的理想——做一名律師。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多多提升我的法律意識和口語能力,等待將來我的成功。

  六年級:高敏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理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