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小學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小學五年裡記載了我和同學的摩擦的故事,記載了我和同學之間快樂的故事,這將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一段美好時光。 

  其實,讓我留戀的不光是同學之間的友誼,還有美麗的校園,尤其是老師的分分教導,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三年級時,我是班裡的副班長。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作了一份試卷。由於我的疏忽,留言條的格式寫錯了,減了24分,只得了76分。當發下來的時候,我看見那刺眼的分數,控制不住那晶瑩的淚珠,落在我的臉旁。同學們看見了我的分數,對我不住的安慰,可我就是將這種好心當成了一種嘲笑,哭着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見了,好象全都明白了,說:“同學們只是想安慰你,不要誤解了他們的好意。老師想再對你說,考不好是難免的,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從此跌倒。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聽了這句話,我感受到老師、同學對我的關懷。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告訴那上小學的同學一句話,珍惜小學的美好時光吧,不要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友誼是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