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裡的美好生活,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回首校園的一草一木,令人神清氣爽;回首老師的辛勤培育,令人感激萬分;回首自己的學習生涯,令人心神舒暢。

  校園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明年的今天,我們就要面臨畢業,面臨離開母校。我想,我會好好珍惜在校每一刻,每一秒。

  在剛剛入學,只是低年級的時候,我對這個校園充滿了好奇心。課堂上,老師教我們識字,讀書。校園裡書聲琅琅,多麼美好啊!下課時,與同學一起玩耍,嬉戲,多麼快樂啊!放學時,與朋友相伴回家,有說有笑,多麼幸福啊!

  漸漸地,升入了中年級。大家個個變得活潑機靈。課堂上,是我們發言的天地,是我們展現自己的天地。大家發表出自己獨特的見解,吸收對自己有用的知識。

  上了高年級,學習的負擔也重了。但大家依然沒有失去以前的活力。下課時,班級里,嬉笑聲,追逐聲,議論聲奏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操場上,同學們正快樂地奔跑,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但始終保持着一臉的笑容。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努力學習,與同學們共同進步,與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度過自己的小學生活。

  六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