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我真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真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歷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完,其中一件“烤竹筍”的事使我記憶猶新。

  那年我7歲,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逛街。在一家飯店裡,我看見一位師傅正在用嫩綠的竹筍做菜,竹筍上面尖尖的,下面不太大,有點“圓”。我想:那不是竹筍嗎?我家後院可多了!於是,我和小夥伴們商量一下,拿上一把刀,帶上幾根鐵絲和一些鹽、辣椒,就直奔我家後院的竹林。

  “工作”開始了,一個小夥伴用刀向嫩竹砍了幾下,我們留下竹尖,洗乾淨后,把它們拴在鐵絲上塗上辣椒、油和鹽。然後,又撿了一堆乾枯的竹葉、樹枝來到一塊空地上,生火烤了起來。不一會兒,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以為烤熟了,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串竹筍,可剛一碰到嘴皮,我就被燙得直噓氣。“還得涼一會兒!”話音未落,只聽“嘣”的一聲,另一個小夥伴的牙齒被竹子硌掉了,疼得他“哇哇”直哭。難道都這麼硬?我又拿起一串吃了起來,可是除了咸和辣味,竹子怎麼咬也咬不動。我們直抱怨,可也想不通:為何那些人就能咬動竹筍呢?難道他們長了“鐵齒銅牙”不成?

  正納悶,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們一臉窘相,就詢問起緣由來,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飯店裡用的是竹筍,而你們用的是嫩竹子……”

  唉!你們說,那時的我到底笨不笨呢?

  六年級:412616705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真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真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