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拇指人,我正被一隻母雞追趕這,我看見前面有一隻鵝,我跑到了鵝的身上,它是我的好夥伴尼爾斯的鵝,突然鵝飛了起來,我緊緊的抓住鵝的羽毛,鵝帶我來到了美麗的花園,原來這是它們的遊樂園,這裡有湖,有亭子,我也累了喝了點水睡著了,啊!這一覺睡的真長,起來的時候以經是中午了,是呀你睡的真長,誰誰,我是尼爾斯的鵝,原來這湖裡的水是可以讓人和動物說話的神奇之水,鵝又說了:我們要上路了,我要帶你去一個矮人國,尼爾斯也在那裡,就這樣我給這又上路了,經過一個月的飛行,我們終於來到了矮人國,尼爾斯在那裡當了一個士兵,我呢也被國王封為了公主,從此我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