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多麼想自己也是一隻小鳥啊,可惜我是一個人不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遍訪祖國的名勝古迹,觀賞那裡的自然風光,領略那裡的人文景觀。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周遊全世界,像白鴿一樣充當和和平使者,和各地的小朋友架起友誼的橋樑。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向人們都想去的太空。我要去考察世界到底有多大;星星月亮有多高;而且我還要飛去火星,看一看火星有沒有火星人;考察一下火星能不能居住人。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向草原,欣賞一望無際的綠草。此時此刻,白羊成了綠草最適合的點綴品。牧人歡暢的騎着馬兒在狂野的奔跑着。而我,這欣賞着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那裡的人是熱情的,他們個個都有一顆熱忱的心的心。所有四面八方的來客,他們都會向接待貴賓一樣接待他們。所以,我要騎着尼爾斯的鵝飛到哪裡去,與他們一同分享我們的快樂。

  假若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因為貧窮、疾病、被壓迫而痛苦的人,為他們解除痛苦。我要讓全世界沒有呻吟,沒有哭泣,只有歡聲笑語!

  啊,我多麼渴望能有一隻尼爾斯的鵝!假如說廣大的知識就是我理想的翅膀,勤奮好學就是我翅膀的羽毛,只有羽毛豐滿才能夢想成真。

  紫金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邱浚鑫

  點評:作者想象力豐富,願望很美好也很高尚,表達上需注意貼切性。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