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靜在家中坐,福從天上來”。就在幾天前,我得到了一隻人人都想得到卻又望塵莫及的鵝——尼爾斯的那隻鵝!

  那天早上,我正在邊走路邊看書,突然,一道亮光從我眼前閃過,我順着光看過去,是一顆蛋——顆金蛋!我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把蛋抱回家,生怕一不小心碰碎了。

  回到家,我想,怎樣才能孵化這顆蛋呢?有了,我家不是有一隻母雞嗎?對,就這樣辦。第二天,我起床后臉都沒洗,就三步並作兩步衝到雞窩前。只見有五隻小雞,不,四隻小雞,一隻小鵝!我激動萬分,我居然孵出了小鵝!我小心翼翼的把小鵝捧回了卧房,就在這時,小鵝開口說話了:“你好,我是馬丁的兒子,謝謝你將我孵出來,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不過不要將我會說話的秘密告訴別人哦!”

  在後來的幾個月,我和小鵝幾乎形影不離,直到有一天……

  那天,有個同學說他家的狗會算數,我一不小心就說出來了小鵝的秘密,他不信,我就和他爭吵起來,最後我答應讓他去我家看。

  周六,我帶着那幾個同學去了我家,這時,小鵝卻不說話了,我心急如焚:你快說話啊!可是它始終沒有說話,於是,我被嘲笑了一頓。

  第二天,我帶著錄音筆回到卧房。一進門,小鵝就生氣的說:“你怎麼說出了我的秘密!”我沒回答。

  周一,我用錄音筆在同學面前賺回了面子……

  下午,很多記者來到我家,並有人買走了小鵝……

  “不要,不要賣小鵝……”我一下子驚醒了,原來是個夢。

  我走出家門,突然,一道亮光閃過……

  六年級:唐錦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