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醒來后,發現我在一片森林裡,旁邊還有一隻鵝。我揉了揉眼睛,對那隻鵝說:“難道你就是馬丁嗎?”他回答道:“是呀!我就是馬丁。讓我們一起去冒險吧!”我答應了馬丁。

  馬丁帶着我在森林上空飛翔着,不一會兒,我們看到森林深處有一個閃着金光的洞穴。我和馬丁出於好奇,就飛了進去。

  哇!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啊!一大片綠色的森林在風中發出“嗖嗖”的聲音;清澈的小溪緩緩的流淌着;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在歡快的玩耍着。我和馬丁也飛了很久了,便坐下來歇了歇。“吼—”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我和馬丁朝聲音發出的地方看了看,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出現在我們面前,其他小動物都逃走了,只剩下我和馬丁,大老虎三人。我和馬丁被嚇愣了,大老虎趁機向我們撲來。馬丁急中生智,馱着我就向天空中飛去。終於逃離了危險的大老虎,大老虎見我們逃走了,急的直跺腳。“咕—”我和馬丁都餓了,我立馬去森林裡找了幾個野果子充饑。吃完后,天色也不早了,我們便靠着一棵樹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一起去森林裡采果子。突然,大樹們都發出了奇怪的笑聲,樹枝變成了一根根藤蔓,像有什麼控制着一樣,向我和馬丁捲來。馬丁又用上次那一招--飛。不過沒有成功,因為我們被藤蔓給卷了下來。藤蔓慢慢地把我們纏成一個綠色的圓球,我和馬丁都快呼吸不了了。正當我們快窒息的時候,大樹們又立即恢復了正常,我和馬丁又逃過了一劫。

  我們覺得這山洞裡非常蹊蹺,於是就想從我們進來那個洞口出去,不料出口被一塊大石頭給封住了,可大石頭上有一個鑰匙孔。我們想只有找到鑰匙才能出去。我們沒想到上次那隻大老虎悄悄地站在我們身後。馬丁正想着怎麼出去,可被大老虎打擾了,非常生氣。一下子就把大老虎踹進了小溪里,小溪溪水流的很急,大老虎剛一爬上來就又被沖走了。他大概很久都不會出現在這裡了吧,因為這條小溪實在是太長了。

  這時,一隻小兔叼着一把金鑰匙向我們跳來。邊把鑰匙拿給我們,邊說:“這是我在河邊撿到的,可能是這道門的鑰匙吧。我留着也沒用,而且你們幫我們打敗了可怕的大老虎,就把這個送給你們吧!”我們連連道謝,把鑰匙插進鑰匙孔,果然,大石頭不見了,出現了一道門,我和馬丁便飛了出去。

  我和馬丁又踏上了新的旅程。

  六年級:雷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