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在寫作業,不知怎麼就睡著了,我一睜開眼睛,發現我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我一看,呀!是一隻大白鵝,我揉了揉眼睛,再一看,啊!真的是大白鵝我興奮的對馬丁說:“馬丁,請你帶我去旅行吧。”馬丁拍了拍翅膀,算快的答應了。

  我坐着馬丁飛啊飛,終於飛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那裡全是沙漠。那沒有誰也沒有食物,有一隻小兔跳過來對我說:“求求你,救救我們吧。”“怎麼了?”我問。“有連個“獵人”路過這裡,看家這裡樹也多,食物也多,邊在這裡居住了下來,智斗他們便亂砍伐樹木,所以這篇本來茂密的樹林貶稱了現在這個樣子。”小兔說。聽完以後我十分氣憤,對小兔說:“你防線,我一定會還給你一片樹林的。”說完我帶上小兔其上馬丁飛到了買魔法種子的商店裡,在哪裡我買了橫多植物生長劑和種子,我們又來了那片荒無人煙的沙漠,我相投下魔法種子,讓後用物品自己發明的噴洒劑,我其在馬丁的邊飛變灑植物生長劑,不一會種子變開花結果了長成了一株株蒼天大樹了,我又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我便又騎上馬丁,不一會就到了動物商店,我在這裡買了很多動物模型和速成級,我騎上馬丁再一次來到了沙漠里,我和小兔一起吧所有的動物模型放在地上,我再一次使用噴洒劑,不一會,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就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小兔比我更高興,不僅有了住的地方,而且又有了許多朋友。

  我向動物告別後,便騎上馬丁去找小兔口中所說的“獵人”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這兩位“獵人”,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更本就不是什麼“獵人”而是造紙廠的員工,我看見他們再把破壞卡法的樹木通過機器變成紙,我心裡很是生氣,變揮舞着我的魔法棒,不一會這兩人就被我送了拿片樹林里去了,讓他們在哪裡植樹,讓他們知道亂卡法樹木的後果,看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亂砍伐樹木。嘭!嘭!嘭!突然,一陣緊急的敲門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睛,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啊!我走過去一打開門,便迎來了媽媽的一頓罵:“你看看這都幾點了,還沒有寫完作業。”“嗯,知道了。”我說。

  真是事情多多啊!唉!沒有辦法啊!誰較我們是學生呢!我只好登着眼皮去寫作業了。

  六年級:落筆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