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花瓣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花瓣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在花叢邊看見了樹公公,樹公公問花瓣兒:“你為什麼不和其他花瓣在一起,而獨自一個人在閑逛呢?”

  “你是不知道呀,和其他35個兄弟在一起他們要不是太胖就是太瘦,顏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難看極了,你再看看我不胖不瘦,不深不淺多美啊!我可不想和他們在一起。”花瓣兒驕傲的說,一陣風吹來把它帶到了小溪邊。

  螞蟻剛想要過溪,就想把花瓣兒當作小船劃過去,花瓣兒自大地瞅了一眼小螞蟻又甩甩腦袋說:“我可是36朵花瓣中最美的一片了.怎麼能給你當船呢?”螞蟻說:“不管你有多麼美麗你都只有一片,你現在離開了花朵遲早有一天你會枯死的,到那時,你再漂亮也沒用了。”

  花瓣穿過小溪,翻過高山,飄過樹叢,走過草地,每到一處都會對別人說自已上最美的,可大家都不會去理會它。

  最後花瓣兒來到了天邊,看見了驕陽似火的太陽,太陽對它說:”你太驕傲了,總以為自已是最好的,因此你離開了那個’大家庭’獨自出來告訴別人自已最美,可別人都不喜歡你,因為你太驕傲了,不把別人當回事,當初你離開的‘大家庭’如今已是人人喜歡的花啦!”聽了太陽這一番話,花瓣兒慚愧極了,臉一下子紅了。

  後來,他終於枯萎了,就在它枯死的地方又長出了一朵美麗的紅牡丹,36個兄弟姐妹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花瓣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花瓣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