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開始當時光之河悄悄流入2013年時我才知道新的一年來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在新一年裡,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新的一年,會有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新的成績。跨進了2013年的大門,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東西。新的一年,又長大了一歲,小學將要與我擦肩而過。新的一年,給自己定製新的目標,努力學習,爭取能考上滿意的中學,爭取能給爸、媽,一個滿意的交代。2012年過去了,痛苦的回憶、老師的叫罵聲、傷心的哭泣聲、與朋友吵架聲。都已被時光老人抹去。現在,我站在的是2013年的起跑線,路上磕倒、摔上,那都是必須經過的。2013年是我在小學上的最後一學期,最後一學期,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進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你看!我們班的同學么也在若有所思地在想着什麼。我想,我也或許跟我一樣,在為新的一年做計劃,定製目標吧!你聽!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