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普通,但我快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普通,但我快樂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成績普通,雖說眼睛比較大,但用我朋友的話來說就是眼大無神,畢竟不能為我魅力值加分啊。 

  你別看我一米五,但我力氣很大。有一次,我們同學閑着沒事,就舉行扳手勁比賽。我們女生一組男生一組,然後男生女生各派一個代表。第一輪,我先和張XX比,別看她比我高,可力氣不是一般的小,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她扳倒了,隨後,我又過關斬五將,同學們看傻了了眼,我心裡高興極了!我可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仰慕者,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別提有多高興了。 

  接下來,我和另外一位女將----孫X比,one,two,three,“開始!”孫X可謂是使出了吃奶的勁,臉漲得通紅,上排與下排的牙齒緊咬着,似乎要把我吞了,我一用勁,哦耶!me贏了。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有的嘴張得可以塞進去一個雞蛋,有的對我說:哇塞,你好強啊!”還有的說:“佩服,佩服。”我樂得像高高在上的公主。 

  因為我打敗了所有女生,所以我是女生代表,而男生代表是一向暴發力強、脾氣暴躁的朱xx。 

  開始了!朱xx臉紅得像猴子屁股,額頭上的青筋都快爆出來了。再看旁邊的女同學,她們雙拳緊握,緊盯着我們的手,正用眼神告訴我:加油啊,要為女生爭光啊!而朱xx急的汗都出來了,我心想:“這小子,也不賴嘛。”眼看我就要被扳倒了,我心想:“哼,絕對不行,我不能就這麼倒下去,我要為女生爭光!”於是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大叫一聲“呀-----”立刻我耳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這才反應過來,哦!我成為了勝利者,我好高興,伸出手指做了一個“V”的動作。嘿嘿,I”m very very very very happy!!!!! 

  我普通,但我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普通,但我快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普通,但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