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男孩。在繁星閃爍的天空中,我好比微不足道的一顆小星星;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我猶如渺小至極的一滴水。

  我普通,但是我自信。與同齡人相比,我沒有優越的家庭環境,可是我不會在逆境中萎靡不振,在我眼裡,困難就像懸崖上的獨木橋,只是看你怎樣去面對。強者把它當作捷徑,弱者把它視為絕境。當面對困難時,我會選擇勇往直前,用心和智慧去戰勝。

  我普通,但是我勤奮。我一直牢記着“書山有路勤為徑”這句話,所以在學習中,我始終保持着勤奮的態度。在我看來,學習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唯有以樂此不疲的狀態去學習,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現在,勤奮一詞似乎已經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它不斷地讓我心態歸零。取得成績時,它能促使我更加努力地學習;考砸時,它提示我忘掉失敗,重頭再來。

  我普通,但是我快樂。我有家人、朋友、同學、老師,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比起山區里的許多孩子,我是幸福的。有句話說得好:快樂源於人對事物的看法。舉個例子吧,我認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就能從學習中感到快樂。反之,當覺得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時,我們便會討厭它,疏遠它,導致我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使我們感到沮喪。因此,快樂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我們時刻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每天都笑笑,那麼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我普通,但是我懷揣着夢想……

  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一小學校六年級:九州英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