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名普通員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名普通員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做一名普通員工/朱倍立

  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我老生病,所以我有一個心愿,就是當一名醫生,這樣就不怕病魔的入侵了;剛上小學時,因為看到特警抓小偷的錄像,所以我想當特警。現在上六年級了,我卻想當一名普通公司的員工。

  很多人也許會問:“不去做大科學家什麼的,為什麼非要做普通公司員工?這也太樸素了吧。”我想回答的是,這樣我才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啊!我爸爸是行長,每天都忙裡忙外的,我睡覺了他才回家,我起床了,他已經上班,起早貪黑,一個星期只有兩天打個電話或來看看我。

  記得爸爸還不是行長,我可以和他到公園裡玩一玩,陪我騎騎自行車,或者玩石頭剪子布,誰贏了,就要刮對方一個鼻子,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可是好景不長,自從他當上了行長,天天都要去視察,有時候一去就是幾天,根本管不到我,周末也只是抽一點時間問我最近怎麼樣,有時給我買一此學習生活用品,表示對我的歉意,可這些都不能阻止我對爸爸的思念,我多麼想再和爸爸一起玩一玩……

  我長大以後只想做一名普通公司員工,這樣就有時間多陪爸爸媽媽了。如果我做了一名醫生,就會整天奔波於一個又一個的手術台前,根本回不了家看看爸媽,如果我做了一名特警,不談回家了,就算打個電話也難。

  雖然當大科學家什麼的可以讓爸媽住豪宅,買跑車,但我寧可和爸媽住小房小屋,也不願和他們分離。

  我想做一名普通公司員工,多陪陪自己的爸媽。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名普通員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名普通員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