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支畫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支畫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支畫筆

  作者:方錦源指導老師:樂兵學校:河南省信陽市第十三小學六(7)班(464000)

  畫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筆,能描繪出青山綠水、藍天白雲,讓世界生機勃勃。

  蘸上彩色的顏料,跳到潔白的畫紙上,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就是那隻畫筆,在畫紙上跳着優美的舞蹈,畫出高山的險峻,畫出百花的嫵媚;畫出溪水中嬉戲的魚兒,畫出草叢中玩耍的孩子……

  從夢中醒來時,我這在小主人肉乎乎的小手中,小主人對我笑了笑,隨後就抽出一張紙,構思着老師布置的作業——山村美景。不一會,小主人就想好了。蘸上墨綠色的水粉,繪出了高山;蘸上淡藍色的水粉,刷出了流水;蘸上土黃色的水粉,畫出了一座獨木橋;蘸上金黃色的水粉,勾出了草房子。高山、流水、小橋、人家,這是多麼美,多麼協調的圖畫啊!小主人沖我笑了笑,似乎在說:“謝謝你的幫助!”

  小主人高興極了,便又畫了起來:我一會兒陶醉在百花爭艷的美景中,一會兒為秋天的落葉而嘆息,一會兒為鳥兒第一次展翅高飛而佩服……圖畫使我有喜有悲,使我的世界充滿各種色彩。我沉浸在一幅幅優美的作品中,又一次進入了夢鄉……

  夢中,我在小主人的帶領下畫出了春夏秋冬,畫出了風花雪月,和小主人愉快地度過了許多日子。我相信,我能夠盡我最大的努力,為世界添上一份色彩!

  六年級:方錦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支畫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支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