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節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三八婦女節,下午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就往家裡跑,我計劃好了,要和爸爸一起送一束鮮花給媽媽。 

  回到家,我看到媽媽已經回來了,禮物沒買怎麼辦呢?於是我眼珠子一轉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問媽媽:“媽媽,爸爸到哪裡去啦?”“他去辦一些事情去了,可能一會兒就回來了。”媽媽自然地回答道。我見她沒察覺到什麼,便拿着她的手機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外面,小心地撥打了爸爸的手機。我邊撥打電話,邊轉過頭去看看媽媽有沒有過來。電話終於撥通了,我低壓着聲音說:“爸爸,你在哪裡?”爸爸說:“在路上,快到家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不是說好要買束鮮花送給媽媽的嗎?”“你先出來,然後我跟你一起去買花。”我立刻掛斷了電話,跟媽媽說:“媽媽,我出去一下。”於是我不等媽媽的回答便興沖沖地跑了出去。 

  我和爸爸來到了一個花店裡。那裡的花各式各樣,有雪白的百合,有嫩黃的康乃馨......我的眼睛就要花了,我精心挑選了一朵帶兩個花苞的黃百合,四朵如火焰的紅玫瑰,兩朵潤澤透明的粉玫瑰,兩多鮮紅的康乃馨。然後,我高興地把花交給服務員,服務員用綠色條紋的透明正方形的包裝紙認真地做了包裝,顏色搭配也很協調。一束漂亮的藝術捧花便立即呈獻在我和爸爸的眼前。 

  我開心地捧着這束花和爸爸離開了花店。到了家門口,我忙把花藏到背後,悄悄的打開門,一探頭看見媽媽正在看書,爸爸給我做了做手勢,我便輕輕地說:“媽,祝你三八節快樂!”邊說邊拿出那束花,而爸爸在我旁邊看着媽媽。媽媽見了欣喜萬分,接過鮮花,說了聲謝謝,邊親了我和爸爸的臉頰,我知道,這是愛之吻。媽媽實在是太激動了,放花時,一不小心就把花瓶給打碎了。不過沒關係,可以再去買一個。 

  那天真是個難忘的節日啊!真是一個充滿溫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