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節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中有哪個節日能讓小孩子們最開心的呢?一年之中有哪個節日小孩子們最喜歡的呢?一年之中有哪個節日小學畢業以後就不能過了呢?——沒錯,那就是兒童節了。 

  哈哈,回想起以往的兒童節還真是開心。一年級時,老師們提議讓同學們你五元,我十元的方法,湊夠錢買零食,下午在課室里玩遊戲,可開心了。二年級時,學校舉辦了一場“演唱會”,各年級紛紛獻出自己的本領。我們二年級可真是獻醜了。三年級時,四年級時,過得還是與往常差不多。在五年級時,過得還真是與往常不同了。 

  在接近兒童節時,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這消息讓我們全班人目瞪口呆,議論紛紛。那就是——學校要舉行“童心向黨”的歌唱比賽。天知道,唱歌是我們弱項中的弱項,而且老師選給我們的歌曲還是高難度的,全校只有我們班唱。唱歌也就算了,老師還要選一個指揮。當老師要我們提議時,全班人大部分叫的卻是我的名字。那時,我的頭已經低的不能再低了。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在練習唱歌時,在練習指揮時,我不斷地被老師奚落,被同學們嘲笑,這可真是一段心酸的回憶。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經過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還有我們灑下的汗水,終於……終於我們得到了全校第二名的頭銜。當宣布時,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當宣布后,我們的心終於落下來了,全班的同學激動得從椅子上跳起來,老師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可現在到了六年級,不知能不能過兒童節呢。不過,兒童節的那些回憶,真的能讓人勾起笑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