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吃掉了媽媽的容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掉了媽媽的容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我吃掉了媽媽的容顏。

  在一天早晨,我不想寫作業,可是媽媽總和我對着干,爭吵一番后,媽媽讓我每天寫作業,但是以天天給我嗑瓜子仁為代價,我高高興興地寫起了作業。我寫一會兒作業就抬頭看看媽媽,寫一會兒就看看媽媽我看着媽媽嗑下的瓜子仁,就會想到寫完作業吃這香噴噴的瓜子仁的情景,可是我擔心我媽媽不給我嗑,我只好邊寫作業邊看媽媽。過了一會媽媽抬起了頭,看見我不寫作業在看她,媽媽的臉上的皺紋就皺起來了,見此情景我立馬投入學習當中,媽媽對我說:“臭小子不寫作業幹啥了?”我低下頭說:“我怕你不給我嗑!”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肯定給你嗑!”

  在這寒假裡,媽媽都一直乾著同一件事——就是嗑瓜子,可我卻沒在意媽媽的辛苦,時間一天天溜走了,可媽媽受了不少苦。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在睡覺的媽媽皺紋加多了,白髮正在蔓延皮膚黑多了……我把腳步放輕,生怕打擾了媽媽的睡眠,我把一杯熱乎乎的水放在媽媽旁邊的桌子上還給媽媽嗑了些瓜子,這雖然不多,但足以表達我對媽媽的敬愛。

  在這個寒假我真誠的對媽媽說:“對不起,我‘吃掉’了你的容顏!”

  北營小學六年級:王宇飛

您正在瀏覽: 我吃掉了媽媽的容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掉了媽媽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