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紫荊山公原釣魚。紫荊山公園裡有好多好玩的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釣魚,因為釣魚可以鍛煉耐心。

  到了釣魚的地方,我首先向別人借一條小魚當魚食,準備釣大魚,再把鉤放進去,等到鉤動的時候向上一拉,就可以釣上一條大魚。我開始釣魚的時候,本來有兩次可以釣上來了,但因為我太着急,魚一個空翻就下水了,想學釣魚真的不是很簡單。這一次我一下子把魚鉤拋得非常遠,等一會,魚動了,我用力一拉,一條大魚就被我來上來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問我:“清水裡能養魚嗎?”我說:“能。”爸爸說:“不能。”我問:“為什麼?”爸爸說:“水太清,魚被釣完了。”這次釣魚真好,因為我明白了一件事。

  鄭州市管城區工二村六年級:李曉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