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吳亞楠

  鄭州航空管理學院附屬小學六(2)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男孩也許喜歡自由的滑板,享受那種風馳電擎的速度;也許喜歡在操場上大汗淋淋地打球,讓身心盡情舒暢……女孩也許喜歡伴着動聽的音樂跳優美的舞蹈;也許喜歡靜靜沉醉在一種意境,用畫筆描繪這個多彩的世界……不管是那一種課餘生活,只要是有益的,都會充實自我,讓我們對生活更加的熱愛! 

  我就說說我的課餘生活吧。 

  我喜歡運動,喜歡漫畫,但最喜歡的還是看書。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打開了一扇窗戶。比如讀童話故事就像走進了一個美麗純凈的王國;歷史書讓我知道了人類的智慧和社會的發;科學告訴了我大自然的神奇。讀了《十萬個為什麼》它解開了我心裡的謎團:夏天為什麼會有霧?《名人故事書》里介紹了一些名人的成長經歷和生活的波折,讓我明白了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他們都是經歷了風風雨雨,以頑強的毅力克服了一個又一個“攔路虎”,付出了別人難以想像的努力才取得了矚目的成績。當我遇到困難打退堂鼓時,我會時常想起他們的故事,想到他們的精神,就會得到一種力量,讓自己更加的努力。外國名著里,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幽默時讓人哈哈大笑,感動時讓人流眼淚,壞時讓人咬牙切齒。一段段的異鄉風情的描繪,讓我好像身臨其中,留戀忘返。 

  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我將一生與它為伴! 

  爸爸:吳賢德推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