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課餘生活,就是打羽毛球。我雖不是打的出神入化,招招都贏,但偶爾接幾個球,打幾盤贏,還是有的。我不僅把打羽毛球當做強身健體的一種好方法,還把打羽毛球當做一種調整心情的良方。

  只要是打起羽毛球,我就會覺得渾身是勁;一來愉快,就會有那種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沿着秋風做在鄉間的小路上的氣派。

  呀,不好!一團霧水跟一團,跟成一團爛泥團;真是來得不能在巧了。羽毛球,就像火箭般直衝過來。我手上的球拍當然不罷休,也就投機取巧地去接。可真是天助我也,那羽毛球恰好衝到了球拍上,又打了個反彈手,讓“落網之魚”落在了對手的地盤上,讓對手也袖手旁觀。哈!哈!哈!我高興地連滾帶跳,這是我第一次打敗對手,心裡還有不高興的嗎?

  一回舉手,一回跑;連滾帶跳少不了;投機取巧好不了,一來成了落網魚,打得對手袖旁手。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強身健體,還可調整心情。

  每當我遇到啥不高興的事,第一個念頭就想起打羽毛球。

  開始了,對手發了個反彈手。我也就將計就計讓球拍來個反彈手。只聽“砰”地一聲,打出了“天空飛人”。對手也就毫不示弱,還了我一個“天空飛人”。

  “敢還我一拍,好!那就讓你嘗嘗芳香撲鼻!”我很有信心地不肯罷休地一擊。

  那球一下子,就向對手的臉部衝去。他防不勝防,結果沒接到不說,連他的鼻子也遭了殃!

  頓時,在場旁觀的人笑得差點兒掉了大牙!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強身健體,還可調整心情,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