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仙之情-冤家路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仙之情-冤家路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該要去報到了…… 

  “我走了!”看樣子,丞善很開心啊,她笑着走出了家,走到了大街上。 

  “啊,今天鳥語花香,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小河潺潺,車水馬龍……” 

  “恩?這個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啊,會是誰啊……”不管是誰,丞善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到底是誰啊?! 

突然,丞善被什麼人撞了一下,她想: 

  “是誰啊?把我的好心情給破壞了,一定要找他算帳!” 

  於是,小丞善回頭一看,哎呀媽呀,丞善看到這個人差點暈死!(哎,到底是誰啊?嗨,還能是誰啊?還不是那個倒霉鬼徐磊濤唄!) 

  “你趕投胎啊,那麼急……很疼誒,你知道不知道啊…@&*&@&*$&&*^*@^@^@^” 

  “切,我就趕投胎,怎麼了?” 

  “你……算了,懶得理你。” 

  …… 

  “嗨,大家好!” 

  “好啊!” 

  “丞善,又見面啦!” 

  “阿善,還記得我吧!” 

  “呵呵,小楊,咱們真是有緣啊!” 

  …… 

  “你怎麼也在這個班?!”就在這一片歡迎聲中,冷不丁地冒出來這麼一句,別說,還真彆扭!不過,這是誰啊? 

  “啊?怎麼又是你啊?!”丞善一抬頭,正好撞見了徐磊濤,她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我還要問你呢,你怎麼也在這兒呀!” 

  “我……” 

  “好啦好啦,大家別吵啦,安靜!”原來是實驗中學唯一的男老師——俞誠,“大家先按身高排好隊啊!然後我來給大家安排座位!別吵了,給你們一分鐘,快點啊!” 

  十分鐘過去了…… 

  大家都坐好了…… 

  學號也編好了…… 

  隊伍順序也清楚了…… 

  報到好了,回家了,丞善和她小學的鐵杆吳菁菁一起去KFC吃東西去了…… 

  “哎,丞善,你可夠倒霉的啊,又跟那個冤大頭在一起了!” 

  “菁菁,你就別說了嘛,我都已經夠煩的了,跟他同桌,學號我是32,他是31,排隊伍嘛,他又在我的前面!你就別再火上澆油了,行不行啊?” 

  “好好好,我不說!可我覺得你跟他到是蠻有緣的嘛!上小學的時候也是這樣,那個徐磊濤跟你真是天生一對啊!” 

  “你還說,我跟他分明就是冤家路窄嘛!” 

  ——下集-美麗精靈

您正在瀏覽: 仙仙之情-冤家路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仙之情-冤家路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