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性子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性子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石璐是好朋友,但我倆的性格卻迥然不同,我是個急性子,脾氣暴躁,而她是個慢性子,做事不緊不慢。雖然我們的性格不同,卻具有互補作用,友誼非常深厚。

  有一天下午,因為同學們說話,所以老師罰我們寫很多很多的作業,我一聽,就着了急,心想星期天上午要學英語,下午學小提琴,晚上還要練琴,哪有時間做這麼多作業啊!想着想着,我就心急火燎地開始寫作業,而她呢!還悠哉悠哉地看書呢!唉,沒辦法,誰叫她是個慢性子呢?

  星期三早上,我下樓叫石璐一塊去上學,誰知我到了她家門口,敲了敲門,她媽媽給我開門后,告訴我她還在吃早飯,讓我在門口先等一會兒,我想:“現在都已經7∶30分了,還在吃飯,效率也太低了點兒吧?”1分、2分、3分、4分……好不容易等她吃完了早飯,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走了,可她卻說她還要洗臉、穿衣服、收拾書包……我十分生氣的想到:哼,你是烏龜呀!這麼麻煩,可是我又沒辦法,總不能自已先走吧。唉,誰叫我們兩家住在一棟樓里呢,還是繼續等吧!,終於,在8分鐘后,她收拾好了書包,可我抬頭一看手錶,叫了起來,都已經7∶45分了。我們倆趕緊向學校跑去,一路上我邊跑邊埋怨她:“你以後可不可以快點兒呀!”“不能。”她慢悠悠地說,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慢性子呀!不過,現在她已經快了好多哦!可我現在開始變得和她原來差不多慢了,你說奇不奇怪。

  作者:賈彤

  輔導老師:任鑫華

您正在瀏覽: 慢性子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性子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