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昔日的夥伴—玲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夥伴—玲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昔日的夥伴—玲玲 

  玲玲是我養的人見人愛——只小狗,但是它現在已經逝世了,我永遠忘不了“她”走的那一天——1月26日。我永遠懷念“她”。 

  記得2005年是,我和二伯去旺浦鎮買狗,我看見一隻小狗,黑色的毛,一雙烏黑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長長的耳朵,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我高興極了,叫二伯買下了這隻小狗,並給它取名為“玲玲”。 

  玲玲是一隻饞嘴的小狗,每當我買東西吃時,它就坐在地上,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吃,哪會說話的眼睛好象在說:“主人。給我吃吧,我好想吃。”每當我給它東西吃的時候,它就會狼吞虎咽的吃,吃完又在那裡看着我,很傻的樣子,讓我哭笑不得。 

  玲玲很喜歡和我賽跑,每當我狂奔時,它就會和我一起跑,跑得比我還快呢!我說:“我兩隻腳,你四隻腳,我當然不夠你跑了。”“她”點點頭,好象在說:“那當然,我的條件比你優越,當然比你快拉!” 

  玲玲還是一隻頑皮的小狗,有一次,我在家門前的空地挖了一個洞,想放一瓶酒進去,到爸爸生日的時候,就拿出來給爸爸做生日禮物,正當我拿着酒瓶從家跑出來時,玲玲正在那裡對着那個洞拉尿呢!嘿!真是一隻調皮的小狗! 

  她就這樣快快活活的生活了兩年,可惜好景不長,一年的1月26日晚上,她吃了排水道里的被壞人放了毒的骨頭,她就這樣走了留下的只有我的悲傷。 

  西北風呼呼地吹着,冷風帶走了“她”那年輕的生命,也帶走了她那甜甜的笑容。億起往事,我不禁感慨萬分,現在,我真要像《丁香花》里那樣對玲玲唱了: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你看那,滿山遍野,你還覺得孤單嗎?你聽了有人在唱,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全世間多少煩惱從此無須再牽挂…… 

  啊,玲玲希望你進入我的夢香,我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夥伴—玲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夥伴—玲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