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災區夥伴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夥伴的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夥伴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么?曾經有這麼一群人,他們會因為一公里,甚至還不足一公里的路程與你發生關於“繞路”的爭吵; 

  曾經有這麼一群人,會因為目的地有些堵車而皺眉抱怨; 

  曾經有那麼一群人,會因為偶爾沒有發票而被你數落懷疑; 

  但是,就在這樣一個夜晚,深夜1點30分,我與一些志願者們驅車前往都江堰贈送飲用水、麵包等救災物品,我們目睹了這樣一個壯觀場面,成灌高速從來沒有在這樣一個夜晚,這樣一個時間,這樣的“熱鬧”。數百輛出租車拉着應急燈奔赴都江堰災區。 

  沒有人給他們一分錢,更沒有任何人給他們下一句要求與命令,這些平時會為了一公里,一塊錢與你斤斤計較的人們,他們如此無私的在這樣一個本該在家裡陪着家人、陪着孩子的時刻,卻冒着莫大的危險前往災區進行救援。災區的小夥伴們,你們還有什麼理由害怕?看!全國人民為你們的堅強,為你們對災難時那不畏懼的精神所欽佩!不要悲傷,不要害怕,不要彷徨,因為有志願者哥哥姐姐,有各地的同胞,有我們這些中華民族的子孫! 

  你們知道么?生命是一首歌,在歌聲開始時,有着最美麗的前奏.然後,在我們用盡全力賦予它精彩時,回報給我們的或許是激動人心的升騰跌宕,又或許是輕漫飄揚的輕奏快樂.我們給予它一個舞台,它會還我們十二分精彩.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已失去了父母。但不要擔心,國家已經計劃在一一確認你們的身份后,會進行再去孤兒的收養活動。許多“父母”已經躍躍欲試了。他們都是好心人,他們會代替你們父母來照顧你們,他們會繼承你父母的愛,把愛傳遞給你們。 

  我相信四川的人民不會放棄,因為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正在分秒必爭設法救援和祈福;我相信家園永遠超越廢墟,因為凝聚起來的精神永不會垮塌;我相信生命的奇迹,有那麼多眼睛那麼多手臂那麼多愛心,正把太陽從天空的缺口托起! 

  祝:快樂每一天! 

  在遠方惦記着你們的朋友:四葉草 

  2008.6.6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夥伴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夥伴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