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珍惜時間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珍惜時間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樹木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可時間卻如滾滾長江東逝水,奔流到海不復回。時間是何等重要,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時間是人類的財富,是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和行動化合的結果……居里夫人說過:“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過得太快。一個人從來看不出做了什麼,只能看出來該做什麼。”倘若給居里夫人更多的時間,她會創造出世上更燦爛的輝煌,為人類創造出更多的財富。

  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就是愛護自己的生命,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記得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發生了時間與生命有關的一件事。在美國與德國交戰時,美國要派100名戰士到德國後方,他們要學會德語,限他們40天學會,學會的人去,學不會的人也是要去的。如果學不會,德國人就會發現他們是“美國鬼子”,那豈不是白白送死?所以,40天之內,100人都學會了德語。

  時間是烏黑秀髮中的幾根白髮,是生日蛋糕上逐漸增多的蠟燭,是無法挽留卻又一次次重複的春秋與冬夏。時間催促滄桑的巨變,時間揚起未來的風帆,時間是生命的黃金海岸,時間是獲取成功的基石,時間是人類的生命航船。

  珍惜時間吧!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謝謝大家!

 六年級:心怡喵喵兔

您正在瀏覽: 關於珍惜時間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珍惜時間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