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度過一個快樂的國慶節之後,我們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委員競選活動,演講稿作文500字。我是***,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委員,大隊委在我眼裡,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是一個協助老師、幫助同學的職位。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又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大隊委員,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才能,不管是代表學校外出表演,還是參加學校的活動,我會在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中不斷磨鍊自己,讓自己更加成熟,辦事更加得力。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請大家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抓住這次機會,證明我的實力!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大隊委員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同學們,我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請大家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河南洛陽孟津縣上河小學六年級:rose沫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