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比如維護我們安全的警察,白衣天使醫生……我的理想是一名歌手。

  每當我聽見電視上傳來美妙的歌聲,我都會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其中,心想:要我的歌聲也這麼美妙就好了!我時不時會唱幾句,但感情不到位,歌唱得不是很清楚。

  我時唱在我的房間里唱歌,我還下載了k歌的軟件。我在上面唱一首歌,系統就會給我打分,給我些意見。漸漸的,我終於唱得了一首歌是sss的,雖然那首歌唱了好多遍,但看到我的成績,我知足了。

  在唱歌中總會有跑調的,唱錯的,這些都是“家常便飯。”原本我一首歌需要三天去理解裡面的情緒,然後唱出來。經過不斷的努力我兩天就可以唱出來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為了實習我的夢想,我每天堅持去輔導班,每天練習,還要把歌詞背出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