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離我有點遙遠,但是我會努力的你們也為我加油吧!記住一定要為夢想而努力知道嗎?

  有一次,姐姐把她的重大秘密告訴了我,因為姐姐以前常常去她男朋友家過夜不讓爸爸媽媽知道,所以我們把這件事看做很重要的事,就在那一瞬間我就把我的一個重大秘密告訴了我姐姐,我要考上大學當上演員,我知道當演員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我還說過為了考大學當演員我會不顧一切的,在學校里我考試種是考得很差,但是有了我的一種勇氣就可以打敗一切,不是有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和“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的稿子寫好了:希望大家記住只要是自己的夢想,就一定要完成知道嗎?

  銀河實驗小學六年級:郁玲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