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想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我想把我所學到的全部知識傳授給學生們,我覺得這樣才能真正體現一個人的價值,乃人生一大樂事。我決心做一個無私奉獻,不計報酬,將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事業中。僅僅把自己汲取到的知識藏在心裡,又有何意義呢?

  所以,我要去追夢,要去實現夢想。我要在追逐時,握緊方向盤,把握好方向,永遠不放棄與時間鬥爭。不怕高,不怕遠,只要勇敢地、努力地奮鬥,就能如願以償。

  每每在上課時,看到老師耐心地像個辛勤園丁似的哺育我們這些小樹苗,辛勤地勞動,努力地付出,覺得老師太偉大了!心中總是有一種現在就站在講台的衝動。而且,當有學生用崇拜的目光、懇求的語氣向老師請教問題時,一絲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其實,追夢就像登山,要用激昂的鬥志和堅定的信心去戰勝一座又一座的山峰。最後,才能領略到美麗的風光;追夢又像拼圖,每天堅持的一點一滴,都能拼成完整的拼圖;追夢還像種地,它每次的成長,都見證了自己的努力——用汗水換來的……

  雖然我的夢想很平凡,做起來卻不簡單哦。所以從現在起,我要踏穩每一個腳步,聚集每一個細節,讓我的夢想——平凡的夢想成真!我要朝着我的夢想努力、加油!

  六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